正文

猪认路(笑话新编)

(2007-08-08 18:57:30) 下一个

一男养一猪,特烦它,就想把它给扔了,但是此猪认得回家的路,扔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某日,此人开车到很远的地方弃猪。当晚他妻子接到他的电话。

他问:“猪回去没?”

其妻回答:“早回来了。”

男非常气愤,大吼道:“快让它接电话,我迷路了。”

回家后,此男另觅新法。一日,用黑布将猪眼蒙上,然后,将自家房子外面用不同油漆重新刷过, 并在门牌号码上点了几个彩色的图案。 另外自己和妻子还换上以前从没穿过的衣服。一切准备就绪以后,立刻给住在另一所城市的朋友打电话, 让他到家里把猪放到车里带到那座城市给扔掉。

过了一两天,猪没有回来,这人很高兴。 第三天晚上,他买了一瓶酒,准备和妻子庆祝一下。刚把餐桌上的蜡烛点上,就见猪摇着尾巴回来了。 一进门,猪就叫:“快给我整瓶啤酒来,渴死我了。”

此人大惊,很想知道这头猪是怎么回来的。 所以他和妻子殷勤相劝,给猪灌了不少酒。然后就问猪是如何找到回家的路。

猪说: "小样,就你们这脑子还想把我给甩了。我到Google地图上一search,到了天涯海角都能找回来。”

后来,这人再一次把猪蒙上眼睛。再让朋友把它带走。 然后夫妻俩急忙搬家。等一切都弄好了以后,才打电话让朋友把猪放了。

过了一个星期,猪没有找过来。夫妻俩很高兴,心想这下终于把猪给甩了。 两人通宵达旦地庆祝了一番,刚要睡觉,就听有敲门声。

打开门,只见那头猪大声给他们发牢骚:“TMD,民政部门工作效率忒差了,住址的Database一星期才更新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fun! ha ha...........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