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人间百态

(2007-06-28 22:29:38) 下一个

哈哈,M的人生真够精彩也很经典,尚未离婚的结发老婆和尚未成年的孩子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为生存发愁,为心灵遭受的重创而痛苦的时候,她们正挣扎在生死线上,M带着他那个婚外的女人迫不及待地欣喜若狂地回到了离别了十年的偏远山沟的家中,让M的婚外情人拜
见M
的几辈子没进过城的父母,哈哈,大字不识一个的M的老爹老娘也够时髦,够现代,够花捎,和大老远回来的宝贝儿子及其婚外情人举杯共饮滋味不错,毕竟不是自己的儿媳妇,是和儿子睡觉性交的女朋友,先色迷迷地盯上几眼也无妨,深山中的街坊邻居象看稀有动物一样的看着M携婚外这个不算嫩的女人走街串亲戚,一对不再年轻的半老男女各自撇下自己的孩子不管把年轻人时髦的游戏带到了偏远的山区,一个村里撇着浓重乡音的中年汉子高声说:这小子在外面混的不错,老婆孩子去了没多久就又换了一个,还带回了家,可苦了那娘俩,另一个问他啥时离的婚,我的朋友实在听不下去说,没离婚,还没离清呢,孩子电话不接,生活费这个月也不给了,只顾抱着这老娘们玩了,听者说这可可怜了孩子,那孩子我见过,很不错的孩子,这老M头如今怎么也这么时髦呢,也不想想自己亲孙女,让他儿子给口饭吃啊,他们这M家是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啊,老天让这下一代这么多孩子都缺爹少娘没饭吃.

哈哈,俗话说富贵思淫欲,大家还以为他富了,混的好,确不知为混上这半老徐娘他已经断了和孩子的联系,现在更是变本加厉的断了孩子的粮火,幼小的孩子的心灵象刀割象针扎,滴滴是血声声是泪,他口口声声说自己没钱没钱,没钱给孩子生活费,却有钱和那女人今天夏威夷,明天拉斯维加斯游玩,却有四处搜寻女人寻找猎物的本领,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不找张三找李四,来美国这几年换了不知有多少个了,只是他本人素质不高,,所以她找的女人都是些没文化素质不高的女人,这时候他心里盘算了一下,比比结发老婆,还不如老婆呢,所以还不能把老婆甩了,再找,继续寻找,一定找个比老婆好的再踹掉这个二十年的老包袱,终于,目标出现了,一个喜欢跟男人上床的女人,正在寂寞中时认识了他,二人心思一样,一拍即合,他这次暗暗窃喜,这女人比老婆小两岁,来美国早,也算混了个有文化,至于长象嘛,那小个头,小短腿,别管那么多了,就自我感觉漂亮,只要感觉就好,虽然这女人喜欢找男人,喜欢品尝和不同男人性交的滋味,,我不嫌,这样的女人才风情万种呢,在床上才有性趣呢,再说了,我也不怎么样,,两人都有这毛病,也算有共同爱好,要求太高,好女人正经女人人家也不找我啊,这样一想心理好平衡,

可这女人有老公怎么办,!把他们也拆散,这样我们就可以如鱼得水了,让她老公也难受难受,谁让她睡了我这女人这么多年呢,无论如何比老婆强,年轻,漂亮,有文化,能挣钱,有体面的职业,这些足以我示人,带回家炫耀一把,我那二十年的糟糠之妻实在拿不出手,英语不懂,没文化,找不到工作,也不打扮,又老又丑,老实巴脚的,我在外混这么多年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那个不是花枝招展,这样的老婆我那里受的了,一定踹掉老婆,,这次一定踹掉老婆,好不容易找了个"有文化年轻漂亮"的女人,机不可失,一定把握,这可是我来美国等了十年也找了十年才等到的啊,就我这条件,这样的女人以后是找不到了,这次一定抓住这棵救命草,她能挣钱啊,这就是我的命根子,是我的精神物质双支柱,我那结发老婆耽误了我二十年的青春,现在一定补回来,对了,该往身上喷点香水了,为了吸引这女人,光买香水钱就花了不少,我要把身上喷的香香的一定把她迷倒,嘿嘿!说来这女人也怪了,老公好好的为啥偏对我穷追不舍呢,这鬼地方就是缺男人,我一来这女人就盯上我了,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心中暗想:我这辈子都是靠女人挣钱,现在这女人有钱,也让我花,我的命真好,孩子也不用管,踹给她妈,我一走了之,没拖累,就是给俩小钱,高兴了给点,不高兴一边去你们的吧,一句话"没钱"就把她们打发了,老来缠着我要孩子饭钱,我换电话,治你们还不好治吗?我来了十年什么没见过,你们初来咋到的,懂个屁,看我把你们治的可怜稀稀的没饭吃了,就该向我说软话了,我心理是不是有点变态,在这异国它乡治这孤儿寡母的一点也不手软,而且治的越残越痛快,仔细想她们以前也没什么对不住我的,怎么有了这女人我就这么想治她们呢,也许是她们影响我谈情说爱,让我在情人面前丢尽了面子,要不多给点钱把她们打发了,钱是好东西,我冒着风险挣来的钱,实在舍不得给,给点象割我的肉,还是留着我自己享用,这样想来也有点后怕:老天爷要是看到会不会遭报应,我哥怎死的那么突然呢,是不是我以前做的事老天看到了,报应在我哥身上了,都说有因果报应,如此想来,心里好发凉,不禁打个冷战. 要是我那天遭报应了,我还怎么和这好不容易得来的女人共享乐啊,真应了那句乐极生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