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那麽,爱呢?

(2007-10-10 03:52:52) 下一个





 

 

只有雪才能让我安静下来
忘记黑和尘埃
从不曾主宰这个世界
可要到达那个玉静的季节
我必须跋涉千山万水,途经你

 

 

 

 

 


我在黄昏时分来到你的窗外
随身携带的风尘向我兜售
这间阴郁的屋子里住着你
面容憔悴,沉默不语
经年,只写些忧伤的句子

 

 

 

 

 


我试图抽出藏在袖底的刀
在你苍白的肌肤上刻字
刻下爱和原罪,让你喊出痛
回想起,推开窗
外面还有阳光灿烂的好日子

 

 

 

 

 


你却退而不前,一而再再而三
画地为牢,牢内囚着青春
双手擎着被爱
目光游离,四处寻觅,爱呢


我在苍茫暮色中转身离去
窗外,花谢雨飞
人间时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