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坏的心情

(2007-06-27 05:11:21) 下一个
今天是我到英国以来最坏心情的一天,上个上午我什么也没有做,对着电脑,听着伤感的歌,让我更伤感,让我的眼泪刷洗着我的面,这知道这样会不会让我的心情好一点。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在我心情极坏的时候,又不能跟别人分担我的痛苦,我就会上网。以前有过一次,在网上随便加了一个Q友聊起来,我的伤心,感情,全部发泄之后,就把他永久性的删除掉,我不知道我这种做法是不是很变态。 从小我就有写日记的习惯,但后来发现日记老是被父母偷看,有一种被侵犯的感觉,就很生气的把它烧掉了,从此不在写日记,现在想想真后悔,那是好几本呀,记录着我童年时期的每一天。知道有博客很久了,一直没有细研过,文学城常来,经常看别人看的一些东西,感觉大家都写得很好,很想也来写一下,反正大家又不认识我,享受一下网络熟悉又陌路的感觉。今天的心情坏透了,决定来这里放纵一下,让自己心情会好一些,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享受我的坏心情,我要以最快的时间把它调整过来。加油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