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日皮草话聊斋-动物协会会员慎入

(2007-12-09 13:18:05) 下一个

冬日,最惬意的事就是围坐在火炉旁,盖上毯子,听讲聊斋,天南地北,古灵精怪。或者看香艳的狐仙、精怪的DVD,如倩女幽魂,小倩追着采臣哥哥漫山遍野地跑,赢得了爱情,还锻炼了身体。我对皮草的认识仅限于对聊斋故事中旖旎艳事的神往。随着年龄的增大,体内的火力越来越小,一到冬天,背上阵阵寒意。穿多了,臃肿,少了,又冷。一日,看见一件皮草背心,又軟又轻又滑,正好御寒。不过我并没有买,老板是动物协会的,不杀生。我也是动物,还是高级的,为什么给狗狗穿名牌衣服就可以,而我要一件御寒的小背心就不行?我,受到了歧视,人不如狗。其实皮草可是人类最早的衣服,哪个山顶洞人不是身穿皮草,手拿板砖。以前荷兰人最早殖民扭腰的时候就是把这里当成皮草生产基地,哈德逊河里的水獭都给猎杀光了。言归正传,以下是为人类的温暖而舍生取义的家伙们。
为了缅怀,先贴老照片。
狐狸



水獭(海狸)


水貂


紫貂:钟灵的宠物


另加一些现代照片。

看了图片,还是让这些动物留在我的幻想里做男女主角吧。不过对于狐狸尾我倒是有妙用:一头系于腰间,一头垂于两股之间,着性感睡衣,平胸半露,玉体横陈,烛光摇曳,暗香袭人,睡眼迷离,相公何在?!少顷,某人闻骚而至,蠢蠢欲动,手忙脚乱,掀开裙角,银狐尾巴,赫然在目,大惊,“卖糕的,狐狸精来了!”,落荒而逃。

不是说男人都喜欢狐狸精吗?骗人!把我家相公都吓跑了。下次改短尾巴小白兔,看还跑不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