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最珍贵】

(2007-06-25 20:05:32) 下一个
你最珍贵

原唱:张学友/高慧君
翻唱:印夏/小卵石

(男)明年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女)记得带著玫瑰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男)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
(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男)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
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男)我不撤退
(女)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