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 life365中国缘,见过不少流氓网站,这么不要脸的还是第一次见

(2007-07-22 14:10:37) 下一个
大家小心了,臭名昭著的交友网站life365.又开始采用新的方式来强奸大家.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最近我经常接到这样标题的朋友的来邮, 什么元旦你去干什么啊,我有帮朋友很厉害啊,因为的确是自己朋友,所以偶尔也会去看看,发现是邀请注册,登陆结果,却是这个无耻的网站.

不是大家都因为搞网站的,没事情骂他,但是这个网站的不要脸行为的确是有史以来罕见的,大家google或者baidu搜搜就知道了,他们最早最无耻的行为就是以参加交友联盟的形式,让你注册,而选择的帐户或者密码的时候,他们提示只需要输入msn的帐户或者密码就可以了,这样一个小小的圈套,让大多在网络上没有什么警惕心的朋友中了套,竟然不乏我计算机专业的朋友,于是这个网站通过非法偷盗msn帐户的行为,盗取了大量的msn帐户,然后使用msn机器人来给每一个被盗取的msn帐户里面的联系人以这个受害人身份都发出了邀请注册的短消息,我相信所有的朋友都或多或少的受过骚扰.

这件事情曾经在网络上引起广泛讨论,不少人怀疑这个网站和microsoft有直接关系才可能弄到这么多的隐私信息,其实不是,而是由于中国互联网监管部门的纵容. 当这个事情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该网站依然如我,也总有受害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强奸,但是这一切都不是关键!

我们不要在说什么所有知名的网站都是靠流氓手段发家,mop,网络实名等等,这些都只是给流氓以借口,而终于到了今天,有人能堂而皇之的打着网络推广的名义在网络上盗窃并不受惩罚.见过流氓,可这么不要脸的真是第一次见.我们的监管部门有着如此高科技,可以对任何个人站点或者敏感言论毫不留情的封杀,怎么就会对这么一个小偷视而不见?

网站起名为中国缘,可实质是玷污了中国这个字眼,即使依靠这种无耻的手段造就了上千的排名,即使可能这个创始人有天大的背景,即使可能在他流氓完之后可能摇身一变,融资去从良,即使大多数的人都还蒙在鼓中,不知所以,但是我要告诉你,在我的心目中,life365将永远被盯在耻辱架上.

一个毫不知耻,丧尽道德的网站,必将遭受所有人的唾弃.

ps, 该篇文章不需版权,也不需要打上转载地址,我只希望大家在看到我这篇文章后,能传播起来,我就不相信,在中国做网络就必须不是被流氓强奸,就是要当一个流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