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逝去的诺言】翻唱:夏风、宝贝

(2009-10-23 19:27:53) 下一个


逝去的诺言
-- 翻唱: summerbreeze贴心宝贝
(风)相识是偶然 无奈爱心倾刻变
  你在我 又或是我在你 内心曾许下诺言
  谁说有不散筵席 谁说生死不变
  这份爱 让这份爱 被流水一一冲染
(贝)此刻共对亦无言 流露我心中凄怨
  看著你 我愁怀满脸 泪水有如洒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说离别 凝望你轻忽走远
  已别去 是已别去 让时光洗去悲怨
(风)此刻共对亦无言 流露我心中凄怨
  看著你 我愁怀满脸 泪水有如洒在面前
(贝)我的心怎忍说离别 凝望你轻忽走远
  已别去 是已别去 让时光洗去悲怨
录音合成、制贴: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lili喜欢,你的鼓励总是那么温暖,深谢好朋友一贯的支持!:))

这是我们俩都很喜欢的一首陈慧娴老歌,这次尝试女声对唱,感觉效果也不错~~~,还是老歌唱起来有味道:))

也祝lili一周愉快,顺利~~!哈格哈格。。。
lili~ 回复 悄悄话 哇~~~,周末来风儿家看看,又听见风儿和宝贝的精彩合唱了,风儿和宝贝的歌声好柔美好温情啊,真是唱得太好了,被你们的歌声深深感动了,连着听了好几遍,陶醉了...给两位姐妹的好唱使劲鼓掌!

问候亲爱的风儿,好多天不见,哈歌哈歌温柔美丽,智慧善良的风儿,祝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