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枫糖的博客

我最近关注硅谷客的博客,感觉有见古人的感觉,虽是纸上谈兵,也聊解寻觅之苦。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Jasmine

(2007-06-20 22:51:31) 下一个

昨晚的茉莉让我很开心,有欧洲餐馆的情调,一回家我就放进花瓶。我很满意,香味让我想起居室美大赛,想起我在西南的生活时光,似乎很遥远,有似乎过眼云烟。我尽力了那么多的变化。今天的msn我也阐述我的心情了,可惜好景不长,Boss对我的事情指手画脚,我就不爽,当然该有的尊重和附和也不见了踪影。他的不爽应该也是强烈的,可是一个门外汉对你指手画脚的确很冤的,就这样吧,我应付应付,谁叫他是我的所谓的老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