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和小馒头

♀平凡小女人的平凡生活♂
正文

♀♂欣然和小馒头♀♂

(2007-06-25 23:35:41) 下一个
初相遇时,
小馒头对欣然说:
“你是天上掉下来的宝石,掉在我的手心,我会好好珍惜”;
欣然对小馒头说:
“你像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灰色的生活,我会一直爱你”
... ...
于是欣然和小馒头相爱结婚生活
... ...
相识7年结婚4年,
小馒头对欣然说:
“别人娶老婆我也娶老婆,我怎么娶了个老婆像你这样”;
欣然对小馒头说:
“你越来越像一片乌云,就快遮住了我所有的阳光”
... ...
感慨生活就是这样变化无常
... ...
不过欣然和小馒头依旧相依相伴在一起,
只是生活不再是蜜糖罐,
而变成了五味瓶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yetiantian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会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