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米的博客

谈天说地,评古论今。无聊人做无聊事,痴蛮汉附谈风雅。
正文

烧人----黑石沙漠中的乌托邦 (3)

(2010-10-06 14:28:19) 下一个
烧人----黑石沙漠中的乌托邦 (3)


烧人----黑石沙漠中的乌托邦(3)





#1







拜老天爷恩赐,今年的烧人,由于头一天下了场大雨,以后的两三天都是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但是老天爷不会永远这么关照。第三天已后,阵风连连, 远处的天空就已黄烟滚滚。沙尘暴!沙尘暴即将来临。这天下午,我正在playa上独行。突然间,狂风席卷而来。只听有人大叫:The white is coming out! 杀时间天昏地暗,飞沙走石。一两米外,一片莽莽,不辨东西。我没法站立,赶紧带上风镜和口罩,就地蹲倒。




# 2 The white is coming out!




# 3 人们就近寻找可以躲避的地方。



然而,就在这天昏地暗,万物处于混沌之时,不远处却传来凄厉的号角声.那如诉如泣的号声,在呼号的狂风声中,伴随着扑面的沙尘,让人有灵魂出鞘的感觉! 我这是在那里? 是地球上吗? 我闭着眼睛在瞎想.....
当沙尘暴沙稍微减弱的时候,我睁开眼睛看到不远处一个大汉,正在鼓腮吹号.那动人心魄的旋律就是从他那里流淌出来的. 那位魁梧大汉的号声,在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回肠荡气,好像魂魄情不自禁的又回到了那风沙弥漫的荒原。




# 4 Playa上摆放的艺术品,被吹的东倒西歪。




# 5




# 6 她在看什么?




# 7




# 8 风尘中的鞋子树。




# 9




# 10




# 11




# 12 庙宇里躲避沙尘暴的人。




# 13 荒原上的女神雕像和乌托邦的子民们。




# 14




# 15




# 16 她此时在干什么?




# 17




# 18




# 19




# 20 这位女孩在风沙中用心的读书。她读的什么书?为什么要在风沙中读书?难道她感觉不到沙尘的呼啸?那两位打伞的男士为什么座在那里?风沙中为什么还要打一把伞?




# 21 某位摄影大师作沉思状 :))




# 22




# 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