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米的博客

谈天说地,评古论今。无聊人做无聊事,痴蛮汉附谈风雅。
正文

拱门国家公园 Arches NP (2)

(2009-01-26 15:30:55) 下一个
拱门国家公园 Arches NP (2)




我喜欢日出。日出时的美最能震撼我的心灵。每当血色的朝阳从地平线上升起,霞光万道洒向茫茫大地,这时候我会感到灵魂的升华,与天地自然融为一体。为了能记录下日出的第一道晨光,我就近搭起帐篷,以便早晨及时赶到。我承认,在拍这组片子时,我犯了规。跑到拱门背后去偷拍。这要被抓到不知要罚款多少?为了摄取大自然的美丽,请愿谅我的小小的范规。好在冬天的拱门国家公园十分寒冷,优他的警察也许还在晤热被窝,周围万庶具静,伸手不见五指。我相信可以在他人到来之前,完成任务。我一个人在黑夜中独行,沿着羊肠小道,悄悄地来到景观拱门后方。选择拍摄角度,静静地等待东方的日出。







 
   

拱门国家公园 #1
爱大米

第一道晨光下的风光桥(Landscape Arch)。





 
   

拱门国家公园 #2
爱大米







 
   

拱门国家公园 #3
爱大米







 
   

拱门国家公园 #4
爱大米







 
   

拱门国家公园 #5
爱大米

正面拍摄的Lanscap Arche.





 
   

拱门国家公园 #6
爱大米

奇特的峡谷与远处的雪山





 
   

拱门国家公园 #7
爱大米







 
   

拱门国家公园 #8
爱大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