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米的博客

谈天说地,评古论今。无聊人做无聊事,痴蛮汉附谈风雅。
正文

我是一匹孤独的狼

(2008-01-24 10:23:45) 下一个
我是一匹孤独的狼




我是一匹孤独的狼
走在无垠的旷野中
凄厉的北风吹过
漫漫的飞雪飘过


我只有咬着冷冷的牙
报以两声长啸
不为别的
只为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






#1
爱大米








#2
爱大米








#3
爱大米








#4
爱大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大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当时为拍雪景,在荒郊雪地里遇到的郊狼。感觉与我当时的情景很像。胡诌两句,抒发一下当时的的感觉而已。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让俺想起了齐秦的歌和《狼图腾》,酷!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有点疲惫?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