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爱无能

(2008-05-14 20:13:05) 下一个




看着最近发生的这些新闻,难过,伤心,
觉得自己很渺小了,瞬间
本来也不快乐的自己,
想想,
其实我都已经很幸福了
不要
再去苛求太多
毕竟
自己已经长大
该成熟了

还有
从小被教育到要把悲伤留给自己
所以
要坚强!

今晚多喝了点酒
因为
看到了太多令人流泪的新闻

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安喜乐

我想
我自己
好像
开始对爱情冷漠了
因为
世界上还有更多更多的事情然我们去关心。。。
所以,
请谅解我的冷漠
我并不是不爱
而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