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假若爱有天意

(2007-06-20 20:55:40) 下一个






假若爱有天意








这,是一面镜子

勇敢面对

勇敢放弃

勇敢重新开始





这是一个与我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想念一个与我既熟悉又陌生的人.......





痛过,笑过,才真实的

于是不怕伤害,是这样么?

有一些盼望,当故事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但愿不那么陌生,也不要那么熟悉





夜色的尽头,关于你,我已经无话可说


繁星而无月的夜,才发现日子都斑驳了

戏言过,说放纵了,真正面对,我又能如何?


没承诺,现在谁承诺得起呢?

说随缘散尽的人,往往最不洒脱,如我





错过夕阳

错过晨光

错过你

错过我

错过一切风波。

不是说,日子应无澜么?

不是说,相见与谁不过是一场放错的片断





某些人的名字,闪现在灰暗已久的后面

我将一切欣喜与期待掩藏,不动声色而淡漠

如若这幸,本不是我的,

以为了,又要如何挥别?





如果能离开,我早离开了

如果能放弃,我早放弃了

如果能不遇见你,我一定绕开那条曾遇见你的小径

然而一切鬼使神差,又是我与你刻意的安排





我习惯于这样

为你,有时候我想也许只有在这样的一个角落里

所有的脆弱和真实才不必保留,才不被伤害





如果能够忘记,我都不会留给自己任何余地再想起

不能忘记,也许重新来过,

也许有爱替代,

也是生老病死,也是循环往复





盼望与期待无异

这一世,只这一世,参与了所有已知与未知的因果

明知道背负了责任,还负了嘱托

若怪,你只能怪我

怪我,对你不负责


                  

图文来自网络,我稀饭捣乱编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