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我的电器们

(2007-07-20 19:25:01) 下一个

用GPS终于找到了WAL-MART,虽然GPS是同事的二手货,但我还是爱死它了。想起最初一出门就迷路;开两个MILE就要找个拐角停下来查地图;半夜12点多了,迷失在荒郊野外,坐在车里打电话给朋友哭着求救。咳,那日子过的真实心惊胆颤。

现在,可舒心多了, 一个人开车在路上,觉得有了依靠。有时候,还故意走错路,让这个忠厚老实的家伙在那里紧着干着的为我reroute,就是不发一句怨言。赫赫,想不爱他都难阿。

走进WAL-MART的大门,心里特别有成就感,推了个大车,开始shopping。给爱车小蓝买了很多小东西,香水,挡阳板,脚垫,椅子垫...... 买单的时候发现,居然没带钱包。只好把一大堆东西留在柜台,怏怏的离开了。

爱车小蓝可以带我去天涯海角,GPS憨厚忠诚的为我带路,沿途还有我贴心的MP3给我解闷,遇到风景宜人的地方,还有我的nikkon 为我记下瞬间,唉,怎么就没有提醒我带钱包的设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