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冥想,在十九楼

(2007-07-19 19:49:27) 下一个
冥想,英文叫meditation, 就是发白日梦, 据说,对身体有益,还有神秘的力量。

我十九楼的Apartment,从窗口望出去是海(其实只是个湖,但也看不到边际,叫海更有感觉)。当夜晚降临,一个人坐在窗前,我总是能望着海面胡思乱想。

深爱过的人,就像海面的渔火,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跳出来,淡淡的摇曳在心里。是寂寥,是忧伤,还是温暖,说不清。

想的累了,拉上百页窗,让自己在漆黑中孤独的沉沉睡去,任由窗外的世界在我的睡梦中忙碌着。

当太阳重新升起的时候,我忘记了一点过去,面对了一点将来,失去了一点永远。

十九楼那个翻新的Apartment里,我一个人住着,一个人爱着,一个人等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