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容易受伤的女人~~

(2007-08-13 19:14:2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还是没有后期,还是烂耳麦~~唱得也不咋的~~请大家担待一下我的不求上进~~

虽然唱得毛病多多,也不是很有感觉,犹豫了好几天,还是忍不住发上来~~就这样吧~~希望以后有机会再重录~~

谢谢听歌~~祝大家都有好心情~~也庆祝唱坛一周年~~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想唱就唱的队伍~~

还有,在这里总顶大家的精彩表演~~


容易受伤的女人(粤)

人渐醉了夜更深在这一刻多么接近
思想彷似在摇撼矛盾也更深
曾被破碎过的心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这一刻请热吻
(终此一生也火般的热吻)
长夜有你醉也真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快乐是情人
曾害怕了这一生是你始终甘心靠近
我方知拥有着缘份重建我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uirener 回复 悄悄话 好耳熟的音乐,曾经听过多少遍却听不懂的歌, 今天终于看到了歌词,听懂了。 通常,每一个熟悉的音符,都会带人回到一段过去的时光。 可今夜我却怎么也想不清何时何地听过它, 难道我已把那段记忆删除了吗?那末,就让我记住今夜吧, 删掉所有的伤痛。不好意思,月亮mm, 在妳这里有感而发了。请多包涵。谢谢你,唱的很好,不要犹豫,直管贴上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