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始懂了~~

(2007-07-08 12:15:4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对于还要不要帖歌,犹豫了很久...

每次帖完歌,再听听大腕们的歌,真想挖个地洞钻下去~~完美的唱功,精致的制作~~那个悦耳~~那个飘逸~~灵魂都要出壳了~~再听听自己的粗制滥造,瀑布汗~~~~~

想想不只是因为免费耳麦,没有制作,还有音域,技巧和对感情的把握等等~~

好多年没唱,嗓子和唱功都生锈了.记得小猪和我说过要对自己有信心.说真的,我当时是从头凉到脚指丫~~我从小就喜欢唱,曾几何时,唱歌可是我最自信的事啊,可现在,55555~~~~~

今天早上还下定决心对自己说:今后只听不唱,乐得个清静~~可这~~又唱上了~~sigh~~

最后,谢谢各位大腕给的鼓励,你们都很善良~~

(另: 想在制作上下点功夫,可是......对懒人来说,这好比造长城~~卡卡卡~~想想在坛子里潜了近一年才开始学录音~~汗~~也害怕繁琐的制作把自己唱的激情也磨掉了~~不过,倒是很想换个麦~~不知各位能否介绍个好麦?价钱大概在100美元左右(如果好的话,贵点也没关系).关键是容易安装,最好是可以直接插在电脑上的, 谢谢了)


开始懂了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澈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uirener 回复 悄悄话 拜托,拜托,月亮mm, 千万别停啊. 你的歌声是与众不同的,真的, 真的好听。一定要贴下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