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上你的洛杉矶豪宅(156)十八章 好事多磨(上)

(2005-06-02 23:24:35) 下一个
                                       

 

                       十八章 好事多磨 (三,上)

 

                                      (I)

 

  3 “老公,你很有激情,时间很长嘛!”妮可儿将双乳压在身下,半隆着,拿两只含情脉脉的大眼睛波光闪烁地看江涛,幽远地,妩媚地说。

 

“只要不流,怎么样都可以。”江涛的激情既如潮水般退去,就用平常稀松的口吻说话,不经意地将一只手搁到妮可儿的背上去,五指蠕动。

 

“对,对,对,说好要给我按摩的,都忘了!” 妮可儿欢呼雀跃起来。

 

(注意:第二稿时,以下这些内容可移到稍前一点的章节去)

 

“那时侯我们差不多全完了,”江涛显然是指妮可儿在犹他州念博士和K君交往甚密,他和她的感情几乎崩盘、沦陷的事,说:“我俩那时的感情只剩一张皮,背部的这张皮。你不让我抱你,摸你,亲你,更不用说别的了。每晚睡觉,你只留一个冷冰冰的脊梁骨给我,我只能碰碰它,按摩按摩它。也就靠了它,靠了和它仅存的一点点接触,我才重新拥有了你,拥有这个家……你好象都忘了吧?!”

 

江涛说说就想起早年初抵美国的惶惑凄婉,一点点从妮可儿的腋窝处摩挲过去,象探询遗失在密林中的丰沛湿地。妮可儿自觉当年青春气盛,做事太过份了,有点对不起江涛,就默默地欠起身,把胸前一对展翅欲飞的乳鸽交给江涛去“哺育”,江涛握住她的温热和丰盈,拿揑她草莓似的乳头,妮可儿“呵呵呵”地笑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