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三]

(2005-06-08 23:13:23)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三]

 

 [之三]

 

我开着“捍马”般高大的凌治470 SUV,跟在任无极的座车后,进了洛杉矶艾尔蒙地小型飞机场。

 

刚刚把车停在任无极的机库外,任妻萧珊红就过来和我、我女儿说:“你爸爸开的车真好,真威风,我就喜欢开凌治(430),四年了,一点毛病也没有。”我心想,你们大富豪还稀罕我们开个什么车啊,算是夸奖我,给我一点自信心吧?


我一边看着那辆小小的红色甲壳虫似的牵引车把编号“N5188”的飞机拉出机库,一边问萧珊红,你们的新飞机花了多少钱啊?回说花了三十万美元,是二手的,外加换双引擎花了十五万,换仪表又花了十五万,这种十人坐的,全新的要两百多万才够呢!

 

萧珊红指指正在忙着的任无极的背影,自豪地说,他对仪表很懂,旧换新,很漂亮,又省钱。这时候任无极目光闪闪,满脸笑容地走过来,萧珊红一脸钦佩地对我说:技术问题——你就问他吧。

任无极穿了条牛仔短裤,满头乌发(后来细看才发现也有白发了)油油地向后梳去,一副精精悍悍的样子。他要我们将行李全放到机头两边的箱子里去,可以放多少磅?我已记不得了。飞机装六个油箱,可飞七个多小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