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二]

(2005-06-07 21:20:29)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二]

 

 [之二]

 

“飞迈阿密,晚上飞,清晨到。要飞七个小时,不怎么累,轻轻松松。我喜欢晚上飞,晚上飞气流平稳,中途在德州的休格兰歇一下,加加油。墨西哥湾上空一直飞,向东,出去了,看太阳升起海平面,一点一点来,是啊,的确很漂亮,很壮丽。” 

 

任无极坐在他的产品展示厅里和我侃侃而谈,轻描淡写。几年不见,他筋骨形的体态依旧是那样年轻,满头的乌发仍然亮丽着,目光清澈得象蓝天碧海。天上飞的人不显老。


任无极是做电子设备生意的,广州制造,美国发售。任无极开着好大的一个公司,展示厅里闪闪发光的每一样产品中都有好几项美国专利,在洛杉矶乃至北美的同行里都算遥遥领先了。


任无极这样说着,其实是在给我减压呢。他见我人是来了,脸面上看去还有点心不在焉,就跟你闲话家常:“飞科罗拉多。新奥尔良也去过了。”

 

于是乎,我想起克茹亚克在“跨掉派小说”《在路上》写到的泥土、蜜糖和人民的气息,呵,新奥尔良,哪年哪月能一睹你的芳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