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上你的洛杉矶豪宅(141)十七章 振翅高飞(上)

(2005-05-15 19:59:20) 下一个

                                    

                                               十七章  振翅高飞( 一,上)

 

 

  1江涛记得那次的董事会飘荡着某种逸出常规的怪异气氛。

 

关副董目光飞扬,脸上露出生动的表情。闲聊间,关副董说他和陆董在大陆西安的那个企业“药原”,要是包装上市来卖,分分秒秒之内就值30亿人民币……

 

江涛知道关副董的意思是说,在香港,你陆董把我的股份吃了去,在中国,面对庞大的“药原”以及我在“药原”所占的不少的比例股份,你还吃得动,吞得下去吗?

 

妮可儿受的是美国式的教育,满脑子公平、正义,一直为陆董在香港吃掉关副董的公司股份抱不平,就装痴卖傻地说:“陆董啊,西安药原真要上市,你买不买?”

 

说得陆董一脸尴尬,暧昧地直摇头。也许在陆董的内心,也觉得吃掉关天任香港公司的股份有点小小的内疚,所以一直没在妮可儿和江涛面前提起。

 

关副董就在那里瞎侃:“我在美国没事就到处逛逛,一逛就逛到明洞韩国烧烤了,那个味道好啊,怎么样,今天我们全到那里去吃吧?”

 

见大家没吱声,关副董就接着说:“学校说先把MBA学位给我,欠的一门功课下次再补,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了,咱们拿的可是美国的MBA……”

 

陆董侧脸看看关副董,静静地对江涛和妮可儿说:“我也只缺三门了,快要拿学位了。”

 

但是江涛和妮可儿知道陆董是用中文拿美国学历,来回穿梭于中美之间,时间没有关副董多,功夫没他用得深,所以美国这边,总被关副董压了一头;所以关副董虽然被陆董吃了香港公司的股份,依然神采飞扬,风度翩翩。

 

而很快地,在明洞韩国烧烤店的筵席上,江涛和妮可儿亲眼见到陆董把关副董“克”了一顿。

 

   先是中国大陆的下属隔洋过海在陆董的手机里请示什么,陆董停了手机,垂着眼皮拿关副董是问。关天任说:“这件事啊,我早让他们做决定了。”

 

陆董不容分说劈头就说:“要谁决定?谁能决定?就你决定嘛,不能再开脱了。”

 

关天任一时无言以对。陆董威风凛凛,杀鸡给猴看,江涛,尤其是妮可儿心里很明白。事后江涛对妮可儿说,你今天“西安药原真要上市,陆董你买不买?”这句话很臭,陆董以为你调侃他,会生气的,他“教训” 关副董,也是冲着你的。妮可儿说,我才管他生不生气呢,我们美国公司,只要业务做得好,他还真的不要管,也管不着。

 

陆董给少年得志的关天任猛浇冷水,关天任并不计较,只是应诺着说:“马上办,我等一会就打电话叫他们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