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上你的洛杉矶豪宅(131)十六章 网上情缘(上)

(2005-05-02 22:30:20) 下一个

                                       十六章 网上情缘(一,上)

1  傍晚,在江氏大宅的阳光餐区,江涛透过落地明窗,看见山谷深处的翠绿蜿蜒,以及近在咫尺的白栏杆,白栏杆上如烈焰般喷薄的“加州红”。

 

妮可儿坐在餐桌前整理白花花的帐单,穿了一身刚浆洗出来的运动衫,江涛把鼻子凑过去,说:“噢,很新,很干净,香喷喷的。”顺势就从背后搂过去,搂住妮可儿翘愣愣的乳峰。

 

“干什么,干什么呀你?” 妮可儿温婉地笑起来,满脸通红,江涛发现她喝了葡萄酒,有湿漉漉的酒味。

 

两人就亲起嘴来,一阵又一阵,缠绵悱恻。

 

妮可儿从江涛铁桶似的紧匝中挣托出来,说:“小心丫丫过来!”香喘吁吁地接着说,“怪不得最近压力这么大。有两大压力,一是公司买新楼的事,二、三百万美元的金额,别人的公司都是男人在跑,我们公司倒好,我一个人忙得要死,临了,他陆董事长说缓就缓,说不要就不要!现在倒好了,我们按莫尔教授说的办,把市场做大,把贸易做大,搬不搬新楼,建不建新厂,没关系。我的压力和责任都不会这么大了。”

 

妮可儿说的莫尔教授,就是教他“制药工程”学的教授,那教授提出一个全新的观点:“一个公司要想真正赚钱,把市场做大,把产品showroom(展示厅)做大,才是最要紧的,别的房间都只要小小的,能简单生产就可以了。”

 

妮可儿能屈能伸,很能解脱,是江涛最为欣赏的,江涛吻吻妮可儿温热的耳廓,说:“不买楼好,我们小本经营,把心情放轻松。”

 

江涛和妮可儿手牵手,象一对浪漫情侣,走到高厅的宽屏幕电视机前,各躺各的沙发,丫丫在自己的学习室里忙她的作业,一直不出来。

 

“第二大压力是你的上海女网友,哼,还是个女作家,什么乱七八糟的E-mail啊,你以为我不知道?我劝你把前面的E-mail全公开了……现在陆董事长说要和我们散伙,你也要和我散伙吗?”

 

在傍晚宁静、温馨、浪漫的氛围里,江涛没有料到妮可儿会提起他和上海网友阿翠的事,并且说得这么严重,就宽慰她说:“根本就没什么,你不必这样在意!要给人留点空间,混水养鱼。她是我们家的朋友,第一个E-mail说失散多年重新找到我们太高兴,你说肉麻。人家就只给我发了,就用密码了,你有什么办法?”

 

“留太多空间了,都一、两个月了,我都不大care,到现在这一步,一、二天就发一封,哼,想探我的底线,真是门都没有!” 妮可儿说说就来气,一张好看的脸歪歪的。

 

江涛没有料到妮可儿一直在监视小翠的来函,只是打不开密码锁。至于江涛给阿翠的回信,妮可儿知道,那用的是传真和电话,江涛的电脑打字还不大灵光。因为妮可儿管得严,江涛就改用国际长途电话卡,这样一来,公司和家里的电话帐单上,就再也看不到上海那个“可恶”的电话号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