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上你的洛杉矶豪宅(150)十七章 振翅高飞(下)

(2005-05-24 20:48:48) 下一个

 

 

                                  (II)

 

江涛想,无论陆董现在怎么做,当初和关天任一起看上他们夫妻,投资在银龙,即便是为了他自己办绿卡,也给了他们迅速发展的机会,绝对是他们的大“恩人”,现在他真的要退出,也只能让他退出,当初投入的钱,一定要一五一十还给他,不能赖帐,就说:

 

“没关系,真的到了那一步,我和妮可儿拿点钱买股份,还他就是了。”

 

“问题的关键不在这里,”关天任在电话那一头抽丝剥茧地说,“詹姆斯你今晚说错了一句话,你说银龙现在怎么能买天龙?这话可不能说啊,我当时只能抢着说,银龙不买我买!”

 

江涛说:“话一出口,我也知道自己可能说错了。”

 

关天任说:“他陆董现在把天龙说得最烂,官司缠身,事态严重,就是要你们放弃买天龙的念头。依我看,这可是个圈套,你们要是不买天龙,他分分秒秒就要买走,买去做香港上市公司的素材——看,我的美国天龙,有厂,有三个美国专利产品,营销全球,那还得了,他分分秒秒就会进帐十几个亿港币。”

 

江涛辩白说:“在当时的情况下,我看你和陆董在打太极,猜不透其中的真实意图,还以为你在银龙买天龙这件事上改变主意了呢,就不要天龙这个官司缠身的破公司了吧。”

 

    “我理解,”关天任说,“你可能还不太了解我,我是一条道走到黑的人,诚心诚意可以昭告天下的人。我说过的话,决不会改变,我开头做过的事,一定回做到底。我们在银龙买天龙这件事情上,决不能松口。免得将来天龙有中国卫生部批文的产品在中国大陆做开来,三个美国专利产品在美国主流做开来,全是他陆总的了,一个电话打过来,要我们做这做那,只有听他差遣的份了!”

 

江涛表白说:“你的意思我明白了,就是打死也不能松口,我们坚决要买天龙。陆董找我们单独谈话,我们也咬住不松口。”

 

关天任口气坚决地说:“香港我让给他了,美国我就能不再让了!”

 

妮可儿颇为理解地说:“香港你让给他了,美国他就不好意思太勉强你了,反而要让你三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