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上你的洛杉矶豪宅(53) 第九章 硕鼠硕鼠(下)

(2005-03-01 22:55:41) 下一个

                      

 

                   第九章  硕鼠硕鼠(二,下)

 

杰森却有些不依不饶,他把天然骨胶原原料商的声明用黄笔圈定,推到妮可儿的眼前,说:“人家有Guideline(宣传提纲)给我们,我们不能说出格。”明摆着是说江涛把骨胶原的功能给夸大了。

 

妮可儿掉转话题,说:“产品Label(标签)上我们已照他们的意思写,已报他们备案,你放心吧!”

 

杰森说:“我们要做大,就要更正式,我们要把这个产品做成药那样!”

 

江涛毫不客气地予以纠正:“哎哎,赵先生,我们可是保健品,食物补助品,Dietary supplement,不是药品。”江涛觉得杰森的脑子里依旧抱了克莱蒙药厂的老观念,用制药的眼光来做保健品,岂不处处找岔,处处看不顺眼?

 

杰森尴尬地笑笑说:“这个我知道。我是说我在克莱蒙药厂做事时,前六个月专门受训,不出去推销。我知道真的到了骨质疏松这一步,补钙已没有多大作用,只是缓解一下速度。骨质疏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荷尔蒙减少的问题,和骨胶原没有直接关系,骨胶原只能补充软骨缺失……”

 

江涛忽然发现眼前这位“不畏权势”的香港人还真是有点学问的,他老老实实地说:“……这个荷尔蒙减少的因素还真的没有注意到。”江涛这两天在猛啃台湾市林出版社出的《骨质疏松症》,由于忙,还没看到关键部分。

 

他看了看妮可儿,想从她那里搬救兵。妮可儿今天穿着前总统夫人喜莱莉式的湖兰色西装,颀长白皙的脖子在江涛的眼里看来很妩媚。只听她柔和地说:“怪不得韩国人治骨质疏松的保健品中都有soy isoflavone(大豆异黄酮),它是增加荷尔蒙的,我们的产品中也可适当地增加这种成份啊。”

 

江涛总是欣赏妮可儿的脑筋急转弯,说:“你再打电话给天然骨胶原的首席顾问,哈佛大学的风湿病专家克莱恩,也问问我们的郑博士,看看能不能把方子改得好一点?”江涛说的郑博士是指银龙公司每周六、日聘请的高级配方师,他在美国某个大名鼎鼎的制药厂工作。

 

江涛起了身,对眼前的两位说:“我门时间很紧了,今天就开到这里吧,杰森,我修改和重写你的文章,你可别介意啊!其实我写的文章,全根据你的翻译稿。”

 

杰森连声说:“不会介意,不会介意。”一脸疏朗的笑意。

 

杰森前脚跨出妮可儿的办公室,江涛就和妮可儿说:“我们都要努力,你看英文,我看中文,把骨质疏松和天然骨胶原的问题彻底弄明白,否则就落在杰森的后面了!”

 

妮可儿把沉甸甸一叠文献放在江涛眼前说:“有这么多,都是专利原料商提供的,一直想看完,就是没时间,所以还要借助杰森的千里眼。”

 

江涛走出妮可儿的办公室,一眼瞥见杰森已坐在自个儿透明的办公室里,神采飞扬地拿电话和谁说话。江涛算是摸准他的脾气了,他这人就这样,过一段时间就会牢骚满腹,老板和他聊聊就好了。江涛想杰森也并没有搞什么“阴谋叛乱”,或干什么“吃里扒外”的事,有专长,有个性,想想也就气顺了,安心了。

 

    文宣方案一定稿,紧跟着产品的中文说明也落实,江涛就见美国钟把时针趴在下午三点半上,中国钟则指着上午八点半了,就对安吉拉经理说“有点事”,给妮可儿说了句“我买老鼠药去了!”,开个车,直奔家居建设的大店“Homedepot”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