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梅的博客

古人云: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此话对矣。对此我深有感触, 特别是身在异国他乡, 得一知己, 而是异性知己更是难上加难!
正文

他,到底值不值得我爱?

(2009-10-04 17:17:39) 下一个
他,到底值不值得我爱?


和他相处1年有余,他有好多其他男人所不具备的优点,但是又缺乏大多男人所共有的优点,大气。在此,优点就不一一列举,最让我头痛的,和时不时让我心烦的是,他的小气,那叫,相当小气。每逢生日,或大的节假日,他从不送礼,一毛不拔,那叫人感觉一个不舒服。而我,大大小小,多多少少总是送给他些礼物;平时看到合适的,也常常买些小东西给他。。。,因为他的极其小气,几次想和他拜拜,但是,三思而后,冷静地想想他的“好”又原谅了他,毕竟这个人还给予过我很多的帮助,无论何时,何地,发生任何事情,他是个可以信赖的人。 所以,我就想,人真的是无完人吗?如果他要是再大方一点点,那该有多好啊!请网上的朋友,指点迷京,我到底该不该和他继续下去,他到底值不值得我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