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梅的博客

古人云: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此话对矣。对此我深有感触, 特别是身在异国他乡, 得一知己, 而是异性知己更是难上加难!
正文

又浪漫一把

(2007-06-12 07:49:40) 下一个

又浪漫一把

 

老天有眼,上帝开恩,让我在有生之年又潇洒一把,浪漫一回。告别了多年的阳光海滩,影院剧场,饭店餐厅,又都回来了,回到了我的生活中,自己仿佛又年轻了,(注:尽管自己从来就没觉得老过)又找到了恋爱时的感觉。真的好幸福!

 

这要谢谢他的出现:相同的命运和经历把我们俩撞到了一起,有缘又有份,尽管不是20年前,但是,俩人的爆发力和过电力一点也不逊色。不惑之年的他和我,并没有让幸福感冲昏了头脑,做好本职工作,家里工作,孩子大小事,忙里偷闲,享受人间快乐。扣心自问这有错吗?我常常这样问自己。有了他在我身边,天大的困难也不怕了,好像自己的生活又有了靠山,依靠,主心骨!生活有了希望,乐趣,和盼头!

 

知道这是一种什么力量吗?无穷无尽,战无不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这是一种友情,亲情加恋情的复杂情感,我要加倍珍惜,百般呵护!让这段情感源远流长。真的,从没有过的如此幸福感,安全感和甜蜜感。偶尔从心底时常问自己,是否有愧于我的他和他的她?是他和她先离我们而去,而不是我们先离他们而去,因此说,上帝是公平的, 此话对亦。

 

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潇洒走一回,从不后悔,也决不后悔,只有珍惜,加倍珍惜!如果有一天,他走了,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我要把这一情感藏在心底,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