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天啊, 今天是个好日子, 大家一会儿高的, 矮的, 生的, s的,

(2008-09-24 14:37:48) 下一个
这不还来了一个同名的. 我还中了一个娘娘命, 我看了半天相, 上观天文, 下晓地理的还不知道娘娘命是好命(要装高, 墙同学说, 女同学装高可爱, 老不嘎机的也要可爱)

以前, 以我165的身高, 82斤, 维持了好多年. 脸不够大, 没人说我娘娘命, 不过, 也没人说我瘦, 那是, 我就有骨头, 结婚后老公差点退货. 我算命来着, 是好命, 同毛老人家一个重, 可是, 小时候有次生病, 医生告诉我30岁要得癌症. 你说, 哪医生怎么没有慧眼, 她就没看出来我有娘娘命?

我提心掉胆, 战战兢兢好不容易活过30, 癌症没来, 有过了好几年, 越来越高兴, 我就象那个发面一样, 发了几十斤, 倒是没有了皱纹, 皮肤也越来越好, 这不, 好大一半张脸上, 也得了一个娘娘命, 还亏我给人看相, 就没有给自己看看? 以前, 我是个倒霉蛋, 现在, 对面相自己到是不重视, 已经天定, 还能改变? 改变自己心情, 才是重要, 知道自己运气不好, 我就从不做计划外的事情, 凡事仔细研究, 准备好, 打消自己的突发奇想, 所以, 倒霉也不沾边. 重大日子, 选一选黄道吉日, 看一看风水, 摆一摆吉物, 在利己的情况下做一做善事. 这不, 娘娘命来了, 可是, 我这么老了, 也不要进后宫, 笑s人了, 还是没人太多痛苦的活着和s去才是我的最大理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