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接着柳叶聊议定老相, (图)

(2009-03-06 13:25:33) 下一个

我怎么教的皱纹不是大问题,重要的是法令文变得太深,可能我也是因为胖看不到皱纹,可是,有时候我不原意照镜子,好像早上有一点浮肿,法令文太深了,晚上要好一些,这也是我最近不原意照相了,化妆都也补救不了,姐妹有什么好招?有什么食料?谢谢!
来看看帅哥,我们有同样的问题,心理要好过一些。
还有看蒋丽文演戏,发现她眼皮耷拉的利害


   

感叹她不用眼霜,自己也在某个表情时有这个现象,儿子在我感叹时告诉我的,眼霜也不管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