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pp来了, 女士请进. (图)

(2008-07-25 12:47:35) 下一个



穿上这个, 管你该胖的就胖, 改瘦就瘦啊.
1, 2图说的是, 我们不能光卖dress, 要注意内在美啊.
其实, 也没多少机会穿dress, 可是, 稍微重要点的场合, 好的内在美还是要注意. 基本上我是看到样子来卖, 名字我也叫不上, 可以看图找样子. 我看到杂志上有, 赶快上来同姐妹分享. 以前, 我上大学的时候, 有一次, 早上起来, 穿了医治黑, 一只红就去上课, 还是上大课, 坐在最前面, 丑出的太大, 奇怪, 被姐妹们笑了好久.现在, 老了, 特怕的是出丑. 友情提示, 凡是重大的场合, 内在美和dress 先试穿, 而且不要吃的太多, 如果拉链坏了, 扣子开了, 我一律不付责任.

3图是我用来减局部的, 如果你胳膊, 大腿粗, 可以减1cm, 对我来讲. 不过, 如果你涂半瓶在你肚子, 那你会因为泻肚子进医院, 我概不负责. 其实, 还是锻炼好, 我认识一个日本老太太, 60岁, 没一点肥肉, 不过, 她的运动量是一天2个小时. 真的佩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