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Quinster,一路走好...

(2009-07-02 11:24:10) 下一个
这两天的心情都很糟糕...
与谢老师没有很多接触, 他的帖子我只有崇拜的份儿.

昨天翻看Quinster的总结贴时,看到2007年底,我跟帖说我自己估计永远也拍不了他那么好, 他回贴说:\'你下面的雪景就很漂亮。我羡慕S了。\' 在这里再次谢谢他对我的鼓励.

如今他真的走了.

癌症或是其它很多病症都是极其痛苦的.有的时候表面上看不出来时,但病人也许有剧烈的头痛或是别的疼痛,只想安静,不希望别人打扰.

如今他再也不用忍受那些病痛的折磨了...

希望他的家人能够重新振作, 好好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