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错失雪纳瑞

(2009-06-16 11:21:56) 下一个
今天早上在公交站等车, 看到一位老大爷在前面走, 后面跟着一只雪纳瑞(屁颠屁颠的走),觉得好可爱, 就一直盯着小狗看.

走到我面前, 小狗贪玩, 跑到我身后去玩了...

老大爷往前走几步发现小狗没跟上, 就走过来...问我喜不喜欢他, 如果喜欢, 他可以把小狗送给我.说这是他们的圣诞节礼物.

雪纳瑞好像脾气应该不是很温顺的是么? 可是那只小狗安安静静的, 还走过来让我摸. 老大爷让他站起来, 他就站起来...

我说我是好像要, 可是我们apartment不能养pet.后来公共汽车来了...只能byebye了.

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养小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