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南犹他四日游] Zions National Park

(2009-05-15 09:53:52) 下一个
周日中午, 我们再次来到zions. 在我们找到camping的地方后仅几小时, 营地就又Full了. 真是奇怪, 大家周一都不用上班去么?

zions明显比bryce要挤, 和yellowstone夏天时的游客差不多多. 大部分游客都是从欧洲来的, 貌似德国最多. 中国的游客却非常少.见到的东方面孔不超过10个. 去年还是前年, utah 州长去中国宣传旅游项目, 收效并不好. 这里的中国人说州长的思路不对, 中国游客还没到来utah旅游的地步.

在zions看到了几个疑似大师的人物, 于是我们一起总结大师的特征:

1. 大师都不用DSLR, 而是用那种黑匣子, 拍一张要换张底片的- 不知道是不是叫大画幅相机?

2. 大师只对着一个地方拍, 永远不换取景和角度. 不像我们, 即使站在大师身边, 也要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猛按快门.

3. 大师拍照时实在太cool了, 导致大师的身后一群人围观. 这个是副产品, 不是大师本身的特征.

4. 每当我到达最佳拍摄经典开始拍时, 大师已经开始收拾家伙准备走了...
大眼具有这个特质啊, 当年我气喘吁吁赶在日出的时间拍mary lake的日出, 大眼已经收拾家伙准备回去了.

这次也是, 我好不容易找到拍#2的那个地点时, 看到一位穿着摄影背心, 个头不高, 皮肤黑黑的长者在拍照, 以为他是日本来的. 我一边和lg聊天一边按快门, 大师就准备走了.
临走的时候, '大师'漫不经心的问: 从大陆来嗒?
我一惊, 于是小心翼翼的问他从哪里来.
他说: 我啊? 一半时间在大陆, 一半时间在hawaii. 随后就(飘)走了...大师嘛,很牛的样子, 呵呵...
另一个朋友说, 嗯, 说不定人家是名人咧... 额, 如果谁有线索知道他是谁, 欢迎提供信息.

也欢迎大家继续总结...

1.
Zions National Park

2.

Zions National Park

3.

Weeping Rock @ Zions National Pa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