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如何在Flickr上取消All Size 功能-保护自己照片的版权。

(2009-04-16 18:31:49) 下一个
班上几位大师的照片都是上传到flickr的,我一直觉得他们好nice,还提供Medium size的下载。直到我看到班长说了以下的话:

U班说:
如果有pro账户就更不能上载原片,因为别人可以盗取你的原尺寸图片,这一般是带EXIF的,你根本无法保护自己的版权。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保护版权,我就牺牲一下我个人的利益吧,从此估计不能download这些照片做桌面了。

flickr里可以取消\'All Size\'的功能,这样,别人就盗不到大一些的图片了。

先去‘Your Account’->choose \'Privacy & Permissions\'-> \'Who can download your stuff \'-> 设置为 \'Only you\'

完毕~!

但即使这样,小size的照片还是会丢, 可是大于小size的照片是不能显示的。

写给不知道这个功能的人。 当然,我不厚道的希望大家还是不要更改设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