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得向你道歉了

(2009-02-25 04:11:48) 下一个
原来以为台湾人只哈白人(参见你原来贴的有关美国白人参选立委的帖子)。到现在才发现,原来只要是外国人你们就哈。黑人叫做巧克力, 真好的名字, 绝了!!! 如果不是从内心里的爱想不出这样的名字。高实在是高! 台湾现在一定有黄黑巧克力了,为世界的新物种的发展做了杰出的贡献。

看样子,只有黄皮肤黑头发的大陆人是最不被台湾人看得起的,嘿嘿。我一会儿把这个故事告诉我办公室的同事,他(白皮)不幸娶了一个台湾同胞,更不幸的是拜我为他的老师学中文。

另外,我不是种族主义者,对黑人(我有很多黑人学生,同事),白人混血或杂X种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让我想起了,前两天回大陆遇到一个伴着鬼佬的中国女人在我面前犯骚,忍无可忍,我只好礼貌地告诉她。虽然被狗X了,但她还是人,不因为被狗X过就高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