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醋

原生态西北民歌,通俗歌曲,朗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尕妹子》原唱 王宏伟,改编翻唱 老醋 Emory

(2007-09-20 15:22:28) 下一个
原唱: 王宏伟                     再唱: 老醋/Emory

(合): 上去个高山望平川,
平川里有一朵俏牡丹。

(男): 尕妹子(那个)大门上, 就浪三趟,
心里我闹的慌啊。
没见过我的尕妹妹,俊模样呀,
妹妹,山丹红花开呀。
我把你(那个)心疼着,你把我爱。
打小就不分开呀。
一天我把你三趟着,看你来呀,
妹妹,山丹红花开呀。

(女): 小哥哥(那个)大门上,他浪三趟,
心里我跳的慌啊。
想见我的个小哥哥,俊模样呀,
哥哥,山丹红花开呀。
你把我(那个)心疼着,我把你爱。
打小就不分开呀。
一天你把我三趟着,看我来呀,
哥哥,山丹红花开呀。

(合): 尕妹妹,尕妹妹,
哥心中的尕妹妹,
俊模样的尕妹子(哎),
山丹丹红花开(哎),
尕妹妹,尕妹妹,
哥心中的尕妹子,
看你来呀尕妹子(哎),
山丹丹红花开呀, 尕妹妹。

看去个容易摘来,
摘不到手里是啊,是枉然(着),
哦,噜噜噜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