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醋

原生态西北民歌,通俗歌曲,朗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by 小安 老醋

(2007-08-04 17:12:30) 下一个


《我和我的祖国》 

翻唱:小安  老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你用你那母亲的温情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亨海的欢乐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