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俺亏大发啦

(2007-11-16 07:27:21) 下一个

虫子从小到大体质特差,来个风吹草动的准跑不了她。又到了秋冬交际的季节,此时给虫子的流感疫苗注射是历年的惯例。可这虫子最怕打针了,小时候俺多半是连蒙带骗,软硬兼施的实施俺的计划,现在不行了,个子和俺差不多,心眼儿比俺还多几个,难弄呢。

老娘:明天得去打针了哈,是流感疫苗
虫子: 干嘛又打针?刚刚才说了啥破伤风,现在又来了啥流感,
           我好好的,为啥你总是和我过不去?拒绝!

老娘:有能耐你别得病折腾人呀,劳民伤财的,你以为谁愿意伺候你?
虫子:你不是说这天底下只有你是我妈,你愿意为我做任何的吗?

老娘:……,你少给我啰嗦,去不去由不得你。(在此,简单粗暴是老娘的杀手锏)
虫子:去可以,我能得到啥好处?

老娘:啥?!我花钱劳神的咋还得给你点好处?
虫子:你看我多可怜呀,那针硬是往肉里扎呀,妈妈。(俺,怕就怕苦肉计)

老娘:说吧,那你要啥?(俺有思想准备,不出血就踩不住虫子)
虫子:流感2针,破伤风1针,总共3针,,,我要看场电影外加一顿烤牛肉。

今晚,风风火火的拽着虫子搞定了第1针,其余的要每隔2周来一针。
打完针,俺真的就在附近的烧烤店给虫子开了一餐烤牛肉,电影答应在明天。

回来俺一算计,这3针折腾下来,俺亏大发啦呀,真是岂有此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