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赔本交易

(2007-11-12 08:01:02) 下一个

虫子几天又老新翻,再次搬出要狗的骚扰老娘
贼还和老娘俺玩心理她很寂寞,人回家后都是兄弟姐妹玩儿个翻天,她没有姐弟,不得不着老娘的老老娘还每天不停的向她重一句:你咋不学?她她需要心理安慰。老娘问虫子,你需要哪种方式的安慰呢?除了让你丰衣足食以外,我们可是尽量在满足你的一切合理要求呀。

虫子翻着大眼睛盘算着老娘俺:你都这么老了,,,俺瞪眼,虫子赶紧改口:我都这么大了,让你再生个小孩子怕是等不及和我一起玩儿了,领养一个吧,还要和我分家产,不合算。

 老娘眼睛瞪得也不小:还有2个多月就考试了,你的脑子每天不给我想学习,想些没用的干P,告诉你,俺们没任何家产可以留给你,将来还得你负责俺们的养老。还有,现在俺是投资,将来你长大挣钱了,不仅是学费,饲料费也得还给俺,看在亲子关系的份儿上,利息就免了。

 虫子赶紧凑过来和老娘套近乎:对呀,现在你们尽量满足我的要求,将来我也尽量满足你们呀。要不,现在就算你先借,将来一定还。

 啥,这臭虫子还和俺讨价还价涅,该打的。理不顺的时候,俺的一贯手段:简单粗暴---按倒镇压!

 说归说,一个孩子的确很寂寞,俺知道那不是虫子的过错。后日商定,只要她给俺好好考,给俺考取了俺梦寐以求的学校,俺就给她买小狗。答应买狗容易,可买了狗俺就不得不任劳任怨的给狗当老妈子了。嗨,被个臭虫子整着,你说俺咋就这么窝囊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