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秀秀星期天里的小败家

(2007-11-11 03:21:09) 下一个
自打回国归来以后,这里就是连日阴雨天,搞得人从心里往外都是阴冷的感觉,不爽!

今天又是星期天。阿呆自然是咖啡厅,虫子去私塾,一个人待着没事做,突然想出去走走,好久没逛街了,不妨出去给自己放放风。其实,我从小就讨厌一个人出游,尤其是讨厌一个人逛商店,好像购物时总得身边有个人给参谋一下,我才会买得心安理得,,,

今天找不到闲着的人作陪,无奈独来独往了,还真别说,自己也能效有收获呢。

首先入囊的是这个套碟,计6枚,敛在一个小篮子里面,
不用时好收藏,也很好看,看中了这一点。


接下来买的是这个小树叶形状的5枚一组的瓷碟,是不是很别致?


这个干啥用我还真的不知道,就是一见钟情的那种东西,
看照片不大,实物不是很小的,至少装咖喱足够我们3口之家用的了。


照片看上去好像很一般,其实实物真的很美呀,
怪俺相机失真呢,绝对不是乱消费哈。


接下来买的是这对插一枝花用的花瓶,上部脖子出的绿色俺特别喜欢,
下面肚子处又是另外一种没有光泽的烤瓷,我觉得色彩搭配很柔和,
你说呢?


这个地球仪是完全木质的一个储蓄盒,看了半天都没看出来薄板怎么能变个球?大小一定和你的头型差不多,给虫子买的,呵呵


猪型的花盆架,虫子属猪的,家里很喜欢猪的摆设,我被她感染的,
见猪可爱就想买,朋友来我家都说我家像猪圈呢,可不是脏的呀,
别搞错了。咋看着那英文字母有点儿累赘呢?回头想办法搞掉它。


这个毛毛猪也是给虫子的,和我手机的坠子一样的家伙


木制小椅子,大小正好放手机,免得手机没家住


就是这个样子的小椅子,够不够小资?


这个锦制的小钱包很精致娇贵,还带一个木头盒,我又是一个一见钟情。
这颜色自己不合适,本女有自知之明的,想送给朋友的千金,
也不知道人家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审美?
 

最后才是买给自己的东西,猜猜是干什么的?
 

从这里打开,里面是这样的


这回总该知道是个啥家什了吧?对,化妆盒。外出旅行的时候,
归纳化妆用品的小包包。不论颜色,样式,功能俺都无可挑剔的,
咬牙跺脚的买下了。上面的都是为别人,咱大公无私不心痛,
这会儿我给自己买东西,即便是喜欢,也思想斗争了好半晌呢,

感悟:我绝对是个勤俭治家的楷模哈。


以上是我今天败家的收获,虽然独来独往,看来也小尤收获呢

重申:
仅仅一样是我为自己买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