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和枫丹《你的真情》

(2007-09-08 23:07:55) 下一个

枫丹MM,喜欢置身于你的诗河里,希望感觉你的情怀读懂你的爱,可归来时的我都是一身寒意呢。如果我可以化作一团炙热,那么想暖的,就是MM那潺潺汩汩的诗河。 

枫丹白露

你的真情
汇成一条河

那条河
流入我的心所

我的心所
刻上坚定的执着

那执着
燃起我诗魂的篝火


lan

(1)

你的柔情
汇成一条的诗河

那诗河
淌过我的心所

我的心所
为你燎起灼地焦天的炙热

那炙热
暖着墨夜里可人的诗河


(2)

你的诗情
汇成一条河

那条河
流过我的心所

我的心所
为你燎起炙热里的篝火

那篝火
暖着墨夜里可人的诗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