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如果有来生,我就......

(2007-09-06 22:21:00) 下一个
<><><><><><>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TGlrZXRvcmVhZA==

还会嫁给我吗?



                                                                          2007-09-06 13:41:09

和太太出去吃饭 , 无论去多么熟悉的餐馆 , 她都会拿着菜单研究半天 . 每次点的菜多半都是和以前吃的不一样 . 问过她多次为什么 . 她的回答是 : 只有试过一次才知那一道菜最好 .

也曾多次问过她 , 如果有来世 , 你还会嫁给我吗 ? 一样的标准答案 : 为什么不试试别人 . 曾多次 调 侃 地告诉她 , 等你试完后我可不在了 . 她总是信心满满地笑着告诉我 : 我知道 , 你会等着我 ! 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 但知道有一个人如此的信任自己 , 心里还是好幸福 !

来世与否无关紧要 . 有一个美好的今生最重要

由Liketoread张贴 @ 2007-09-06 13:41:09 (40)




<><>本女一直有个习惯,老是惦记着寄希望于来生。遇到不意就会叨咕上一句:“如果有来生,我就......”      你还真别说,这招儿对我还真是特好使,计划着来生该如何美满自己,然后受用着让我完美了的来生还真的能幸福个彻底呢。

最近经常去上面的‘爱读’老哥的院子里逛逛,喜欢他的文字不是唯一的理由,还被他家里的美满新鲜着,他的幸福从心里都溢到他的脸上,流在他的文字里,觉得逛逛那里自己也总能被那里的气氛渲染,期望着粘点儿美的回来呢。可今天他的段子却狠狠的锤了俺:“来世与否无关紧要. 有一个美好的今生最重要

是呢,原来我期待的是啥呢?!
   

‘爱读’老哥,你让我不会笑了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