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生日快乐!

(2007-09-30 19:54:02) 下一个


今天是她的生日,58岁,她成熟着,美着。。。
虽然飘出了她的怀抱,飘得久了,飘得远了,对她的认识也就更真更切了。
看到电视屏幕上五星红旗升起的镜头,眼泪就情不自禁的往下涌。
她的儿女们无论飘到哪里都留恋她的温暖呢。

58岁生日之际,祝她永远繁荣昌盛,永远康健!!!






插图来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43880


庄主一家对她纯朴至上的感情,好让人感动!
庄主的老爸,一个老军人,儿女们懂他老人家的心思,痛痛彻彻的懂啊。
向他老人家敬礼!!!


丁庄秀园
文:
父亲曾在大约八前年给我们带来了一面五星红旗,以后我们每年国庆前后几天就拿来挂在二楼,但只是给自己看,也有点想给儿子一些影响。记得有次大人们在谈话时:某某说我最恨日本人了,儿子马上接着说道,对!是他们把我们的珍珠港炸了,显然是学校里学的。我们几个大人笑了,因我们从没觉得珍珠港是我们的。


自从四年前搬到这个房子后,旗子也不知哪去了。反正也无人看,也就没挂了。今天为了文学城的朋友,把它找了出来,让所有对中国友好的朋友,感受一点节日的快乐!




歌词:韩静霆
作曲:谷建芬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
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带回远方儿女的思念,
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希望的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颗金色的麦穗,
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