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兰的箴言 --- by *红袖添乱*

(2007-09-14 21:30:13) 下一个
兰的箴言    

*红袖添乱*

我将欢笑送给了你 将寂寞留给我自己
我将明朗送给了你 将凋零留给我自己
我将忠诚送给了你 将理解留给我自己
我将兰天送给了你 将流浪留给我自己

缘分是很玄的东西,
缘分是前世的秘密,
缘分是初见的似曾相识,
缘分是相聚的欣喜,
缘分是不散的心心相惜,
即使在我流浪的驿地,
缘分是兰天和云的关系,
云是飘摇的我兰天是你......


by lan

袖儿,我,我~~~~~
你说我该说啥???

我就说:兰天没了云,就像生命没了精彩。没你,我不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