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和 丁庄秀园《你的美丽》

(2007-09-12 19:41:24) 下一个

by  丁庄秀园

你的美丽
象秋日里的红叶

那红叶
吸注了我的眼光

那眼光
化成汹涌的暇想

那暇想
冲向无际的海洋


by lan 

你的诚挚

似盛夏里的麦浪

那麦浪
曳着我的遐想

那遐想
拖出我的的

诗情
涌入麦浪向你倾诉我的柔


(原来如此,跟着别人随声附和,我便也成湿人了!!!
不难,一点都不难。呵呵,当湿人真爽!)


俺五谷不分,耕时不晓的让人笑话了,真丢人!
切!管它呢?!在俺这儿,桃花还开在冰天雪地呢,俺就让万物都是收成在秋日里!!!
(偷偷的把麦浪搬回盛夏里,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