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究竟谁不正常???

(2007-08-16 10:10:39) 下一个
刚才去买bra时遇到的事儿

我去买bra,是晚上的关系,很大的专卖店里就我还有一对儿男女是顾客。
本来就觉得那里不是男人该去的地儿,来了也无妨,老实的跟在后面或站在旁边侯着该是正理儿吧?可那个男人比同伴儿的女人忙活的还欢实,你看他一会儿摸摸这个,一会儿掐掐那个,一会儿窜到外面,一会儿又奔到里面,时不时地还拎起一个冲着女人喊:我看这个不错,你刚才那个太不挺实……,老天!让他搞得我一点儿兴致都没了,就觉得一阵红脸一阵白脸的恼羞着。可我就是觉得被人盯着似的,好个难为情,索性坐着等他忙活完了我再忙活。

按说人家张罗人家的,你买你的,碍着你嘛事儿了???
你说是我不正常还是他有病???



22:30的商店里还很热闹哈。在看棒球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