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郁闷着

(2007-07-30 06:52:21) 下一个

连日来被烦事锁着,搞得很郁闷,心绪繁乱,糟糕的气氛自然影响到了阿呆和虫子。再坏的情绪也不能不履行做LP和当娘的义务,打理阿呆、虫子出门后,本能的动做就是扑回到床上回笼觉。发现枕边一张纸条:“You can not change others, but you can change yourself. 阿呆的笔体。胡说!

我认为万事都归咎其定规,无论是打算改变自己还是筹划改变其它,终究不可回避面临这一实事
---
可改变的与不可改变的,我苦恼的是其究竟。


求上天
我平静的心,接受不可改的事,我勇气,改我可以改的事,并予我分辨两者的智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