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虫子的如意算盘

(2007-07-18 19:44:39) 下一个

虫子昨晚低沉了。。。今早吃饭时还失落着。

看来要介入一下,给个安慰: 说吧,咋了?
虫  子: 说了你就能帮我?
虫子妈: 只要不是买东西,我看可以考虑。(这段时间她疯狂逼购,怕了!)
虫  子: B君是我的棒球队里的大将,我看他很有发展,肯定将来能成名。
虫子妈: 然后呢?
虫  子: 我很喜欢他,想和他交朋友, 可我晚了一步,美子和他好了。
虫子妈: 你和他告白了?
虫  子: 没有,我判断的。  (还行,还没太丢人,呵呵)
虫子妈: 就为这你情绪不好吗?可以理解。
       要想最棒的喜欢你,你首先就得让自己引人注目,让自己更出色。
虫  子: 不是,还有。
虫子妈: ???
虫  子: 我想,他的球那么好,将来一定能走红。
       名人小时候的签字肯定更有价值,所以我说让他给我签个名,
       他告诉我,他不是那种type,我很失望。
虫子妈:  ……哑然!!!


妈呀!我虫子想啥呢?还以为她为情忙乎呢,原来她盘算着的更实际,比她妈长远。 苦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