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写给虹妹

(2007-07-17 04:02:27) 下一个

说:
“沉浮,彷徨,迷失,游离,是在无数个平常日子中常要面的状,于我而言,这样的迷茫往往是周期性的,个周期又是不定的,是始料能及而又避之不及的反敲打我不太敏感的神.像上刚刚运作完,我一失去了行的理由,僵硬地呆在那里等待条的再次上.等待下次上的空隙,我的头脑习惯性陷入迷茫.会不止一次的自己,是不是N圈以后我是回到了原点?如果是这样,这种原点式的碌是否还应该继续进行下去?这种自我否定式的拷问还会影响自己早已定的价值观的判断.我的头脑里会闪现中大千世界里种种存在方式,然后把自己的存在方式与之比,逐一排序,在衡得失之,在社会有的价值观同的影响下,我会一时间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或是因工作的原因,我不得不周期性零曾的一切,包括情.然而,要面的生活碎,凡人无法逃脱的既定道仍然提醒我有些西要照旧,有些想要舍弃的继续,有些想守的它走掉.竟我知道,迷茫上会因接下来的忙碌而淡去,等它下一次到来之前,我只能握的充自己就是生活.” 


 

有点担心哦,消沉本不是你的性格。遇到无奈了
?!生活哪好比条?比不太恰当。至少次冲刺后,消耗了能量,光外,你经历和成熟。就是,再笨拙的人生,都是“”的,尽管有候那迹会有曲度。
看到
叫不出名字的虫子,软软长长的身子,手足尾部。察它的爬行,次都是竭尽全力把尾并身体曲拱在一起,然后挺一个身的距离,好感人。想你就好比那条小虫,其你已做到了“出色”!

大凡人生都是如此,
退交缓张,但究人都在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